搜索 解放军报

中国军网、武警陕西省总队联合推出"宝塔山下话党史"主题网络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叶梦圆 张歆 责任编辑:张硕
2021-04-23 08:08:47

中国军网、武警陕西省总队联合推出“宝塔山下话党史”主题网络宣传活动

中国军网延安4月23日电  张歆、记者叶梦圆报道:巍巍宝塔山,镌刻着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滚滚延河水,传承着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为贯彻落实习主席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历史成就激励人、用历史传统教育人、用历史经验启迪人,4月23日开始,中国军网、武警陕西省总队正式启动“宝塔山下话党史”主题网络宣传活动。

从1936年到1948年,延安是中共中央所在地,是中国革命的指导中心和总后方,是全国人民向往的革命圣地。近年来,武警陕西省总队与驻地红色旅游景点建立资源共享机制,成立了164个红色教育基地,搭建了更加广阔的红色课堂,引导官兵自觉加强对党史的学思悟践。

据武警陕西省总队政治工作部领导介绍,此次活动综合考虑宣传对象的地域特点、任务实际等情况,以及网络媒体宣传的传播特点、网民看点和舆论热点等因素,采取微制作、群发布的方式。活动期间,将派出优秀红色故事讲解员深入中共七大会址、枣园革命旧址、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等重要红色教育基地进行采录,系统宣讲我党在延安时期的重大活动、重要会议、重点工作,深入展示我党思想理论、精神谱系、历史经验。

据悉,本次“宝塔山下话党史”主题网络宣传活动将持续至年底。届时,中国军网、“陕西武警”微信公众号等网络新媒体将同步跟进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