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六支队举行“庆八一·迎盛会”文化活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姜楠 王浩 责任编辑:赵镭饷
2022-08-01 13:47:22

在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六支队组织开展“庆八一·迎盛会”文化活动。

官兵们参加活动开幕式。陈春越 摄

参加桌上足球小游戏。陈春越 摄

该支队充分发挥强军文化教育人、培养人、塑造人的功能,持续开展各类群众性文化活动帮助官兵减压释负。活动中,“美食回廊”里的22名“大厨”纷纷化身“小吃摊主”,他们施展浑身解数,拿出看家本领“招揽顾客”。品尝完各类美食后,官兵们在“游戏小站”大显身手,开始欢乐套圈、精准投篮、桌上冰球等活动,众多趣味十足的小游戏让官兵们平时训练执勤的疲惫一扫而光。在“一队一品”文化活动风采展示中,锣鼓队、武术队、街舞队独具魅力,每一支表演队伍都融入了部队文化特色,节奏更加欢快,兵味儿更加浓郁。

来一场拔河PK,氛围拉满。陈春越 摄

沉思于缜密棋局之中。陈春越 摄

据悉,该支队年初以来广泛开展各类强军文化活动,先后举办了“强军杯”乒乓球联赛、“欢声笑语满军营”趣味活动和以“舞动青春”为主题的“一队一品”特色文化活动,形成了队队有特色、官兵有特长、人人有角色的良好氛围。在这些活动中,官兵们丰富了生活,疏导了情绪压力,焕发出了积极投身练兵备战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虎虎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