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武警部队“党旗映照我的战位”主题网络宣传活动即将启动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作者:杜赟 责任编辑:赵镭饷
2022-11-25 14:15:14

党旗所指,军心所向。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从南国小岛到北国边疆,从茫茫草原到雪域高原,从繁华都市到偏远山村,驻守祖国各地的武警官兵正以最大的政治热情和政治自觉,投入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来。为充分展现学习贯彻的火热场景和生动实践,着力反映忠诚维护核心、矢志奋斗强军的坚定意志和崭新风貌,近期武警部队策划组织了“党旗映照我的战位”主题网络宣传活动,邀请人民网、新华网等多家主流网络媒体,对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七支队礼宾大队国宾护卫中队、山东总队临沂支队执勤一大队机动中队、河南总队开封支队执勤二大队兰考中队和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养护十七中队4个先进基层单位进行采访报道。

据了解,该活动于11月24日启动,将持续至11月28日,每天以图文、海报、视频等形式,对受访单位展开集中宣传。

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七支队礼宾大队国宾护卫中队

武警山东总队临沂支队执勤一大队机动中队

武警河南总队开封支队执勤二大队兰考中队

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养护十七中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