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再迎孔雀蓝——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面试工作

来源:大连舰院发布微信公众号 作者:赵龙飞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1-09-14 09:04:31

9月11日—12日,海军大连舰艇学院组织开展文职人员招生面试工作,顺利通过2021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笔试的考生进入了面试关。

本次面试工作着眼疫情防控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全方位抓好制度规定落实,确保工作全程顺利开展。

疫情防控严格落实

每位考生进入校门之前,需向工作人员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证明、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辽事通健康码并测量体温,确保一切合格后,方可进入校内。进入考场前需进行手部消毒,并再次测量体温。

▲工作人员检查考生证件

▲工作人员检查考生行程卡

▲工作人员为考生测量体温

▲进入候考区时测量体温

▲进入考场前测量体温

▲考生进行手部消毒

准备工作规范有序

为确保面试工作高效规范进行,9月10日下午,学院组织考生见面会,为考生讲解面试安排和注意事项,并由考试本人随机抽取面试顺序。9月11日—12日,面试考试工作准时进行,并圆满完成。

▲工作人员将考生带往礼堂

▲工作人员为考生讲解面试安排

▲工作人员核对考生信息

▲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考生签字确认面试顺序

▲保障人员将考生带往考试地点

▲考生在候考室等待面试

▲考生在候考室备考

▲进入考场前进行安检

▲考生在考后休息室等待公布成绩

面试过程严格正规

面试考题由考生本人随机抽选,考官根据面试考生答辩和综合评议情况,按照面试评分内容逐项评分,确保综合考察面试人员的求职的动机、岗位的适应能力、专业知识的把握程度。对每位考生严格把关,确保为军队选报高质量人才。

▲考生正在进行面试

▲考官聆听考生发言

▲宋副院长莅临面试现场

▲考生正在进行面试

全面加强监督管理

每场考试结束后,考试成绩现场公布,由考生现场签字确认。考试现场全程录音录像,巡查人员全程巡视并设立举报箱、公布监督举报电话,为考生提供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

▲现场公布面试成绩

▲考生签字确认考生成绩

▲巡考员对考场进行巡查

▲巡考员巡视考场

▲监考员进行监考

▲摄像机全程录像

▲设立举报箱并公布举报电话

后期保障周到有力

考场外设有警卫人员专门值守,考场内由学员三大队学员对面试工作进行保障,并且设有专门医护人员在考场外待命,以应对考生出现身体不适的突发情况,确保面试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保障人员将考生带往考场

▲引导员将考生带往考场

▲考场外警卫人员值守

▲医护人员考场外待命

▲候考室

图片:赵龙飞 郑天池 朱 滢 贺禹傲 张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