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2021年全军院校招生文化统考复习参考教材公开发行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作者:徐小刚、吴旭 责任编辑:赵镭饷
2021-02-04 06:28:10

解放军报北京2月3日电 徐小刚、特约记者吴旭报道:记者近日从军委训练管理部获悉,军队招生主管部门日前分批完成2021年全军院校招生文化科目统考复习参考教材审核,首批6本高中毕业生(含同等学力)士兵复习参考教材已由国防工业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

据军委训练管理部院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2021年军队院校招生文化科目统考复习参考教材由军队院校招生主管部门授权中国融通教育集团编写出版,内容紧扣院校招生文化科目统一考试大纲,知识框架编排科学,练习讲解设置合理,是士兵考学复习权威参考教材。全套教材分为3个系列:高中毕业生(含同等学力)士兵适用的《语文》《数学》《英语》《政治》《物理》《化学》;大专毕业生士兵适用的《语言综合》《科学知识综合》《军政基础综合》;大学毕业生士兵提干推荐对象适用的《综合知识与能力》。为方便广大考生,主管部门将在强军网发布教材电子版,考生可登录军队院校招生信息网(http://www.zsxxw.mtn)免费下载。大专毕业生士兵和大学毕业生士兵提干推荐对象使用教材近期也将陆续出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