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武警新疆总队某支队:“边疆卫士忠于党”红肩章理论宣讲走基层

来源:央视网 作者:王琛 姜鑫等 责任编辑:于海洋
2021-07-26 09:11:33

为助力官兵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练兵备战,注入不竭动力,近日,武警新疆总队某支队开展“边疆卫士忠于党”红肩章理论宣讲走基层活动。他们访战位、上课堂、入训练场,采取深入解读、情景讲述、快板讲述、表演唱、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手段,利用备勤值守、政治教育、训练间隙等时机,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递到支队的座座军营,受到广大官兵一致好评。

近年来,这支“红肩章”理论宣讲队一直活跃在基层一线,他们在体悟新时代强军思想中成长进步,把战友们关注的热点,作为理论服务的落脚点,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从战士的角度思考,兵说兵话,让每一次分享交流变得有故事、有情感、有温度,及时把党的先进理论传递到基层每一名官兵身边。

 
 
 
 
 
 
 
 
 
 
(王琛、姜鑫、余博、何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