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火箭军指挥学院紧急驰援抗洪抢险一线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苏保卫  韩磊  肖盼 范向东责任编辑:杨红
2016-07-06 00:29

湖北武汉市青山区政府附近与长江相连接的倒口湖发生管涌,与长江干堤有100米距离,情况紧急!7月5日上午9时许,接到抗洪抢险命令,火箭军指挥学院闻令而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10分钟内,抗洪突击队200余名官兵紧急集结,20分钟到达目的地。在指挥长、该院副院长赵桂生带领下,携带救援设备紧急驰援抗洪抢险一线,执行抗洪任务。

近期,该院专门召开防汛动员部署会,进一步细化抗洪抢险的行动方案,所有抗洪抢险车辆和救援物资器材前期已经准备到位。前期,该院政治委员周建波等领导,多次深入现场了解任务区域地理特征、水系河流、堤坝建设,以及今年汛期水情等方面情况,要求全力支援地方抢险救灾工作,奋力当好突击队,在抗洪一线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苏保卫 韩磊 肖盼 范向东报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