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网红”歌手到军营标兵,她的青春如此精彩!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冯金源  陈世锋  董志文  张倩晓彤责任编辑:杨红
2016-11-15 00:33
剪去长发,从“头”开始。

“我从小就对军人有一种敬畏和向往,感觉没有什么职业比保家卫国更崇高、更炫酷了,如果今年再不参军,以后就没有机会了。”说起参军的想法,陈淑杰的眼神炯炯发光。

“正式入伍,来不及录歌和你们告别……”9月23日,陈淑杰如愿穿上了朝思暮想的军装,她更新了自己最后一条微博向朋友和歌迷们告别。一时间,微博留言跟帖层出不穷:“天啊,离音乐梦想越来越近时,你却选择背道而驰。”“刚开始关注你,你竟然参了军。”“惊呆了,21岁还去当兵,这是真的吗?”……

面对网友的质疑声,陈淑杰坦言:“很多朋友说我犯傻,不懂得把握机遇,但我心里清楚,军营是摔打自己、磨练自己的新起点,会让我的青春更精彩,我就是想在训练场上拿到一张浸透着汗水的‘战士文凭’!”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