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余名优秀官兵胸戴红花,源于创新!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秦  张常伟责任编辑:杨红
2017-02-10 09:43

火箭军装备研究院营造科研浓厚氛围

给创新有为的官兵戴红花

教员正在给新兵讲解导弹专业理论。(资料图)

中国军网讯 王秦、特约记者张常伟报道:矢志导弹研制的专家、扎实服务科研的机关干部、争当保障标兵的士官班长……1月上旬,火箭军装备研究院举行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该院不同岗位的30余名优秀官兵胸戴红花,依次登台领奖。

榜样树标杆,典型鼓干劲。据该院领导介绍,此次总结表彰会,旨在营造创先争优、见贤思齐的浓厚科研氛围,鼓励官兵多出创新理论、多出创新项目、多出创新成果。该院去年承担科研项目1000余项,有10名科研骨干当选火箭军导弹专家。创新成果促进了导弹武器装备发展,提升了部队实战能力。

“成绩只代表过去,我的眼中只有创新和远方,等着我和我的团队去求索。”该院某型号总师杨维忠不久前被评为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他道出了全院科研官兵的心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