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南京警备区推进政治工作为战服务

来源:解放军报客户端 作者:钱兵兵 孙琳 责任编辑:孙智英
2021-05-13 22:39:35

5月11日下午,南京警备区召开政治工作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区团两级全体政治主官和政治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此次现场会,传达学习新出台的各类政治工作法规和全军思想政治教育会议精神,强化党委和全体官兵的法治思维和法治信仰,进一步推进政治工作规范运行、为战服务。会议观摩了该市秦淮区人武部思想政治教育规范化试点成果,总结部署了阶段性政治工作任务,针对两级党委和政治机关在政治工作思想认识和业务能力上的盲点、弱点和困惑,进行了规范性提示。警备区陈勇政委围绕政治工作规范主题,与全体政治主官和政治机关干部作了交流。

会后,该市雨花台区人武部顾海军政委说,“作为基层单位党委书记,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我们要比照先进典型,带头接受教育、抓好学习、练好内功,真正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在抓政治工作落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