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湖北襄阳市襄州区征兵办开展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平 舒兴军 责任编辑:孙智英
2021-12-31 21:43:44

为向部队输送更多的操作能手、“工匠”人才,近日,湖北襄阳市襄州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走进襄阳技师学院开展2022年度春季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襄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与襄阳技师学院领导、师生近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襄阳技师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生8000余人,其中高级班学生300余人,学校每年都为部队输送一批优质技能人才,是全国首批高级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湖北省紧缺技能人才振兴计划师资培训基地、湖北省技工院校竞赛基地。技师学院两名往届毕业生、优秀退伍士兵分享了他们精彩的军旅生活,宣讲团的真情分享激发了同学们的参军热情,来自车辆工程学院2125班的杜明久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倡议全体同学作为新时代的热血男儿,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接受祖国挑选,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为保卫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力量!同学们纷纷在征兵宣传横幅上庄重地留下了自己的签名。

此次征兵宣传活动还在学院的浩然广场上设立了临时征兵宣传站,通过征兵政策宣传、现场答复咨询等形式,向同学们全方位解读应征入伍条件、报名方法和征兵优惠政策,鼓励引导更多优秀青年到军营中砺练成长、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