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西城区军休六所联合驻地大院物管公司对营区进行全面消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罗小兵 责任编辑:郭妍菲
2022-04-30 08:20:33

4月29日,北京市西城区军休六所联合驻地大院物业公司,利用北京金同泰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移动式高压细水雾灭火装置,对营区内军休老干部居住地周边以及大院操场和幼儿园等处,开展了一次认真彻底的消杀。

此次消杀活动,采取军民共建形式,西城区军休六所联合驻地大院物业公司主导,北京金同泰科技有限公司在提供设备技术方面给予了无偿支持,采取了利用科技含量很高的移动式高压细水雾灭火装置消杀这一项新型消杀手段,该装置雾化效果极佳,移动灵活,快速高效,覆盖范围广,安全环保,不留水渍,在起到对营区全面消杀效果的同时,还对柳絮飘飞造成的环境污染进行了有效处理,既达到了防疫目的,也为今年的“5.1”劳动节营造了更加舒适洁净的环境,受到驻地军休老同志的一致认可。

摄影:穆可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