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党代表宣讲“面对面”

来源:中国网 作者:王学康、​代现友 责任编辑:郭妍菲
2022-11-28 11:53:12

阜南县人武部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刘晓妮作二十大精神宣讲

为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进一步加深全体官兵、武装协理员和基干民兵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认识和深刻理解。11月22日,阜南县人武部结合年度民兵训练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特邀党的二十大代表、阜南县龙王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晓妮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在宣讲报告中,刘晓妮同志以党的二十大亲历者和见证者的角度,讲述了从家乡走进党的二十大盛会的经过,生动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盛况,分享了参加盛会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用一句句朴实的语言、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带领人武部全体官兵、民兵同志“零距离”感受大会热烈庄重的浓厚氛围,鼓励参训民兵向先进看齐、与榜样同行,自觉增强维护核心、听从指挥的政治意识。并结合自身体会与参训民兵相互交流,引导他们怎样做一名能挑重担、能打硬仗的合格民兵,不仅收获了阵阵掌声,还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阜南县人武部持续兴起学习精神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采取从会议中学、从专栏中学、组织讨论交流学等多种形式,使全体官兵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学精髓要义,凝聚思想共识,从中汲取催人奋进的力量,自觉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大的热情投入工作中去,形成你追我赶、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