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国际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环球资讯


美最强航母再出故障

据彭博社消息,美国史上造价最高的“福特”号航母发生故障,继今年1月后动力装置再次出现问题。目前,“福特”号因被查出制造缺陷而被迫返港维修。

土耳其坚持采购S-400

美国助理国务卿早前表示,土耳其若采购俄制S-400防空导弹系统,或将被美国纳入制裁范围,甚至无法采购F-35战机。对此,土方表示不会放弃采购S-400。

美国务卿抵朝“打前站”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5月9日抵达平壤,为即将举行的朝美峰会敲定相关细节。据称,他此行还有一个任务,即向朝鲜要求尽快释放3名被关押的美国人。

美拟援乌“致命武器”

美国2019财政年度国防预算草案计划拨2.5亿美元,为乌克兰在安全保障和情报领域提供援助,其中5000万美元用于致命武器。俄副外长对此表示不安。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