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微新闻


营口市鲅鱼圈区人武部

联手高校开展征兵宣传

本报讯 朱武、唐静报道:6月底,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人武部走进辽宁农业技术学院开展征兵宣传。国防教育专题报告会、爱我国防演讲比赛、征兵政策解读、主题班会等多种活动,吸引了该校600余名大学生参与,营造浓厚的尚武氛围。截至目前该校已有402人报名应征。

山东省乳山市

国防教育宣讲进校园

本报讯 管水锁报道:6月下旬,山东省乳山市“国防教育宣讲进校园”活动启动,首场报告会在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乳山市人武部政委吕建川所作《国家安全与个人发展》主题宣讲,打动了现场近500名师生。据悉,9月前还将在全市各大、中学校进行宣讲,提升师生国防意识,坚定报名应征学子的从军志、报国心。

江西省鹰潭市

宣讲团进高校话征兵

本报讯 刘朝龙、王绚武报道:近日,江西省鹰潭市征兵办在江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2018年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邀请5名现役、退役复学的大学生士兵组成宣讲团,现场为学生宣讲征兵政策,帮助他们了解兵之初,有效激发青年学子对军队的向往,宣讲取得良好效果。据悉,此次活动中近200名大学生现场报名参军。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