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简讯


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人武部

拓展精准征兵渠道

本报讯 洪飞、刘成明报道:近日,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人武部结合实际拓展精准征兵渠道,对符合参军条件的贫困家庭进行挂钩帮扶的同时,对其预征对象实行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政审、优先审批定兵的“三优先”政策。此举,有效调动了贫困家庭预征对象应征入伍的积极性。

黑龙江省宁安市人武部

预编新质民兵力量

本报讯 肖华、董鹏飞报道:近日,黑龙江省宁安市人武部在市政协积极协调下,先后走访了辖区内森工集团、电商协会、芝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恒蜂无人机(大疆)科技有限公司等骨干企业、新兴行业,并结合实际预编无人机侦察分队、网络侦察分队等新质民兵力量。

广东省大埔县人武部

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本报讯 杨润世报道: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连日来,广东省大埔县人武部本着“不漏一处隐患、不漏一项措施、不漏一个人员”的原则,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针对暴露出的安全隐患和事故苗头,责令有关科室制订相关解决方案限时整改,确保将各种安全风险降到最低。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