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简讯


山东省莱阳市

慰问一线官兵及家属

本报讯 王凯程、记者贾玉省报道:3月上旬,为让抗疫一线官兵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山东省莱阳市军地联合成立专班服务队,及时慰问一线官兵的家属。市人武部、市双拥办、镇街、村委会等先后为官兵家庭送去慰问金以及装有防疫用品的拥军慰问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前线官兵家庭建立了“一对一”结对联系,并明确了包帮专派员。

辽宁省调兵山市人武部

民兵先锋队助企业复工

本报讯 王鹏报道:3月中旬,辽宁省调兵山市人武部组织民兵先锋队对辖区复工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宣讲防控常识,引导复工人员自觉参与防控工作等。与此同时,他们还督促企业做好员工信息摸查上报、建立员工健康档案等工作,全力确保企业复工复产有序进行。

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人武部

着力做好民兵整组工作

本报讯 樊金赞报道:3月中旬,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人武部组织现役干部及文职人员进行民兵组织整顿工作业务培训。另外,他们还结合区工作实际,归纳总结18项硬性指标要求,形成民兵调整改革问题清单,为民兵整组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