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湖南省慈利县人武部

国防教育课搬上互联网


本报讯 王登超、余豪杰报道:3月中旬,湖南省慈利县人武部联合县国教办、教育局将国防教育课嵌入当地中小学生的网络课程中。课程由人武部领导负责备课授课,在教授国防知识的同时,将军民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内容融合其中,图文并茂的授课形式受到学生欢迎。

河南省永城市人武部

慰问抗疫一线官兵家庭

本报讯 张军、陈辉报道:疫情发生后,河南省永城市人武部党委一班人多次走访慰问奋战在武汉抗疫一线的永城籍现役官兵家庭,送上慰问品和防护物资的同时,了解掌握军属生活生产困难,并指定专人跟踪解决。

安徽省怀宁县人武部

民兵分队助力企业复产

本报讯 张小武报道:3月中旬,安徽省怀宁县人武部组织“十女民兵班”医疗分队走进辖区多家复工复产企业,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和血压的同时,指导企业开展消毒防护、心理疏导等工作,帮助企业稳妥推进复工复产。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