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河北省军区石家庄第九干休所

闭环管理严防疫情输入


本报讯 王凌峰、张颖报道:河北省军区石家庄第九干休所在疫情防控中不断改进方法,加大境外来(返)石人员的防控力度,确保人员信息零误差,涉外疫情零输入。

疫情发生后,该所党委针对干休所居住人员成分较复杂、与地方人员接触较多、部分人员的子女在国外工作生活的实际情况,采取党委委员包院、党员包户的方式,区分责任,明确任务,做好干休所内居住人员及其配偶、子女的信息摸排登记工作,并将同干休所居住人员有关联的、在境外工作生活的人员作为摸排重点,同他们取得联系并了解其动态情况。同时,详细掌握已回国或拟计划回国人员的返石时间、入境地点、健康状况、隔离情况等信息,做到一人一策。

笔者了解到,为确保严防疫情输入,干休所持续加强与地方社区、居委会、派出所的沟通联络,进一步完善军地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畅通信息互通、工作对接渠道,形成了一套严密的闭环防控机制。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