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微新闻


山东省菏泽军分区

多措并举推动大学生征兵宣传

本报讯 汤庆生、李昌勋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省菏泽军分区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征兵宣传。他们首先通过电话联系,精准掌握适龄大学生参军意愿后,利用党政机关交流群、高校公众号等新媒体转发自制的大学生征兵宣传片。同时,该军分区还充分发挥村居干部辖区熟悉的优势,利用统计返乡人口时机,加印分发征兵宣传册,激发适龄青年参军热情。

河北省霸州市人武部

民兵“小红帽”奋战防疫一线

本报讯 张炳山、曹振胜报道:为方便防疫期间群众生活,河北省霸州市人武部指导各乡、镇、街办精心挑选政治素质强、思想觉悟高的民兵组建“小红帽生活服务队”,帮助群众无偿代购米面油、蔬菜、瓜果、水电气等生活必需品。截至目前,已累计帮助群众采购各类生活物资1500余份,配送各类药品1200余份,收发快递600余次,受到群众好评。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