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江西省婺源县人武部

借力“互联网+”创新党建工作


本报讯 王璐、记者郭冬明报道:6月30日,江西省婺源县人武部以“牢记初心使命、当好红军传人”为主题,利用地方政府官方抖音平台,组织人武部党委机关和全县专武干部到太白镇曹门村开展“线上过生日、抖音颂党恩”活动。

6月30日一大早,60余名专武干部全副武装,以战斗体能拉练的形式前往曹门村开展党日活动。活动中,他们组织战斗体能拉练、参观革命历史陈列馆、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在条幅上郑重签名立志。

此次党日活动全程录像,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立即编辑视频素材,通过地方政府官方抖音平台、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镜头里,专武干部精神抖擞,士气昂扬。“这是我第一次上镜拍抖音,感觉很新鲜。通过抖音传递对党的祝福,不仅有趣,更有意义。”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武装部副部长滕华说。

据人武部政委周洪禄介绍,此次活动是人武部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一个缩影。近两年,婺源县人武部积极适应时代发展,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坚持一年一个主题、一年一个创新,确保组织生活大熔炉温高火旺,持续激发全县专武干部岗位建功热情。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