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短讯


贵州省大方县

应征青年上站体检

本报讯 梅本耀报道:8月上旬,贵州省大方县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要求,组织全县950余名应征青年上站体检。他们采取全程信息公开、全程量化考评的方式,对应征青年外科、口腔、B超、心理测试等项目进行检查,为部队严格挑选优质兵员。

河南省安阳市龙安区

防汛工作准备充分

本报讯 武俊杰、王军锋报道:8月上旬,河南省安阳市龙安区针对当前可能出现的洪涝灾害,及时建立健全各级防汛指挥机构,完善24小时防汛战备值班制度,严格落实防汛责任,组织民兵应急分队进行检验性演练,及时补齐短板弱项,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

大学生参军热情高

本报讯 薛晓光、郑皓报道:8月初,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人武部推出大学生参军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政考、优先审批定兵、优先分配去向,享受保留学籍、考研加分、复学转专业、学费代补代偿、入伍奖励金等多种优惠政策,有效激发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热情。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