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简讯


贵州省毕节军分区

开展“光盘行动”杜绝浪费

本报讯 王庆泽报道:8月中旬,贵州省毕节军分区组织开展“光盘行动”,号召官兵向浪费行为说“不”。他们在食堂入口处张贴倡议书和海报,餐桌上摆放提示牌,并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纳入经常性教育活动,不断强化官兵文明节俭的饮食观念,使文明就餐、“光盘行动”成为官兵的自觉行动。

湖南省宁远县

举办国防教育公开课比武

本报讯 邓建华、周安娜报道:8月18日,湖南省宁远县组织国防教育公开课比武活动。此次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为主题,围绕该县本土红色资源,以红军长征在永州、湘江战役等4个方面组织授课,来自县党校、教育局、纪委、中小学校、文旅广体局等单位的8支队伍参与角逐。

大庆市萨尔图区人武部

“智慧云端”助力征兵宣传

本报讯 张玉刚、刑立晓报道:今年年初,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人武部为14个乡镇、街道武装部安装了“智慧云端”征兵工作电子平台。该平台涵盖征兵政策法规、征兵工作动态、优抚政策法规、现役军人风采等21个栏目。通过电子平台,应征青年及家长可以快速查阅相关征兵政策信息。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