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微新闻


浙江省丽水军分区

综合考评提升建设质效

本报讯 雷金香、柳丽娟报道:12月中旬,浙江省丽水军分区组成综合考评组,从党管武装、基础设施等10多个方面,对全市9个人武部进行拉网式考评。考评采取自下而上的形式,先由各人武部自查自评,再由综合考评组普查,并形成书面报告,对被考评单位进行综合评估。依据考评成绩,军分区召开党委会研究认定先进人武部,对未通过考评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列出问题清单限期整改,组织“回头看”。

安徽省宣城军分区

组织专武干部集中培训

本报讯 郑育成报道:12月下旬,安徽省宣城军分区着眼培养一批懂业务、会组训、能指挥的骨干队伍,组织全市专武干部开展了集中培训。培训采取理论辅导、集中训练、分组作业、参观见学、考核验收等方式方法,围绕动员支前、目标防护、抢险救灾等重点内容,引导参训人员练指挥、练技能、练协同、练保障,做到了训其所需、教其所缺,提高了专武干部履职尽责能力。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