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简讯


江苏省盐城市

军地联合保障过境部队

本报讯 杨福江、季明报道:近日,江苏省盐城市双拥办收到某部发来的保障部队过境行动的函件后,立即联络相关部门召开军地联席会议,围绕交通管制、治安管控、场地清理、食宿保障、卫勤保障等方面制订保障方案,明确各部职责任务,确保圆满完成保障任务。

桂林第三干休所

组织官兵学习党史军史

本报讯 杨小应报道:4月中旬,广西军区桂林第三离职干部休养所通过开展为老干部过政治生日、挖掘整理老干部战斗事迹、举行主题书画展等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官兵听党史寻红色印记、学党史悟红色道理、讲党史说红色故事,坚定信念不忘初心。

黑龙江省塔河县

开展森林扑火应急演练

本报讯 田焜报道:4月中旬,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进入森林防火期,塔河县人武部结合当地森林防火形势,组织民兵应急分队与地方森林消防救援队伍联合开展森林扑火应急演练,进一步规范联合行动方法,完善联合保障机制,确保在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