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微新闻


江西省井冈山市

比武演练砺精兵

本报讯 张魁华、曾飞报道:7月初,江西省井冈山市组织全市民兵开展比武演练。与往常不同,此次演练,参演人员从市委领导到人武部干部职工、专武干部、民兵骨干纷纷披挂上阵,展开激烈角逐,促进了民兵队伍应急应战水平的提升。

江苏省金湖县

看望慰问退伍老兵

本报讯 何春钦、丁书兵报道:7月9日,江苏省金湖县人武部领导来到银涂镇港中社区看望慰问退伍老兵。八一临近,该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走进全县8个镇(街道)和2个国营农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烈士遗属和边海防官兵家庭,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进“光荣人家”。

浙江省衢州市

建成国防教育主题路

本报讯 胡媛媛、谭薛峰报道:近日,浙江省衢州市首条国防教育主题路在柯城区荷三路建成。道路入口处是一组军事题材雕塑群;路中间灯箱上是林俊德、杨业功等军队英模挂像;人行道旁竖立着“传承红色基因,共建强大国防”的大型展示橱窗;户外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着征兵宣传片、强国强军宣传片,浓厚的氛围让群众随时随地接受国防教育熏陶,推动全民国防教育深入普及。

河北省枣强县

组织预征对象集训

本报讯 张永刚、郗志宏报道:7月13日,河北省枣强县人武部组织69名大学毕业生预征对象,在县民兵训练基地展开为期3天的封闭式集训,全面考察大学毕业生“准新兵”的思想、身体状态,教育引导预征大学毕业生端正入伍动机、坚定参军报国决心,迈好入营第一步。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