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国际资讯>>正文

电影《狂怒》:坦克世界震撼大厮杀

来源:北京晚报作者:李俐责任编辑:吕欣彤2014-11-24 10:27

好莱坞战争大片《狂怒》已经上映,导演冯小刚日前专门为该片捧场。正在筹备电影《抗美援朝》的冯导,直言自己最爱的电影类型就是战争片。

《狂怒》由大卫·阿耶执导,布拉德·皮特、希亚·拉伯夫、罗根·勒曼、乔·博恩瑟等好莱坞一线男星联袂主演,该片真实还原了二战中硝烟弥漫的战场景象,目前全球票房已经将近1.4亿美元。电影讲的是一帮作战经验丰富的坦克老兵和一名菜鸟的故事,五名性格迥异的战士,在战火纷飞的欧洲战场,将“狂怒号”坦克当成了自己的家,成为一家人,虽然他们也很恐惧,但依然每天都一起直面敌人作战。

布拉德·皮特说:“你无法选择和谁共同在坦克里作战,但不管是谁,最后你们一定会变成彼此最亲密的人。”

为了充分还原二战的场景,影片在设备和场景的设计上大下苦功,片中的每一个细节都有据可依,甚至将五辆美式谢尔曼坦克和一辆德国虎式坦克搬到了片场。而在服装设计上,剧组更是专程去柏林寻找上世纪40年代制作的旧衣服,所以电影中的每一粒纽扣、每一个挂钩都是真实原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