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60%的里约人相信奥运会能取得成功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作者:赵焱 陈威华责任编辑:崔白露
2016-07-06 09:56

原标题:超过60%的里约人相信奥运会能取得成功

据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3日电 (记者赵焱、陈威华)据巴西瓦加斯基金会3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在巴西政治和经济不稳定的情况下,大部分里约市和里约州人还是认为将于8月份举行的奥运会能够取得成功。调查结果显示,61%的里约市人和63%的里约州人相信奥运会能够取得成功。

而东道主担忧的问题主要来自安全保障和公共交通。85%的里约市人和81%的里约州人都认为暴力事件可能对奥运会产生负面影响。在回答奥运会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什么这个问题时,52%的里约市人和44%的里约州人回答都是安保问题。被调查者中,39%的里约市人和32%的里约州人都显示出对交通的担忧。

这项调查是在今年5月19日至6月1日期间实施的,对2400名里约市和里约州的居民进行了访问。

(《解放军报》2016年07月05日12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