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美国发动贸易战的后果,18张西方漫画告诉你!

来源:澎湃新闻责任编辑:杨帆
2018-07-07 15:25

其实,美国的贸易霸凌主义,针对的也不仅仅是中国,加拿大、墨西哥、欧盟,一个个都遭到铁匠特朗普捶打,也难怪墨西哥有句俗话,墨西哥的悲剧,就是离上帝太远,离美国太近!哦,可怜的墨西哥!

不少西方人总有一种幻想,特朗普想打击的就是中国,甚至他们也乐见中美恶斗,哪知道,特朗普是四处开火,贸易战瞄准的是中国,但挨打的,也包括加拿大…… 哦,可怜的加拿大!

这样不分青红皂白,原先团结在美国周围的G7,生生演变成了G6+1,一边是六个面面相觑的西方小伙伴,另一边是洋洋自得的老大哥美国。老大哥还不满足还在戏弄。哦,可怜的西方小伙伴!

明眼人都知道,贸易战肯定两败俱伤。特朗普发动贸易战,就好比甩出了一个飞去来器,当他正得意歌唱的时候,飞去来器削光了他的头皮…… 哦,可怜的特朗普!

贸易战贸易战,美国工人最受伤害!他们本来指望能多得点实惠,但知道特朗普开炮之后,自己首先被喷了一脸黑。哦,可怜的美国工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