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美国发动贸易战的后果,18张西方漫画告诉你!

来源:澎湃新闻责任编辑:杨帆
2018-07-07 15:25

特朗普还在吹嘘:我带来了工作机会,大家趁热抓住吧。不明就里的美国人跑上前,迎头浇下的,却是滚烫的钢水。哦,可怜的美国人!

特朗普还在赌咒发誓:一切都会好起来,请相信我!他兀自挥杆不止,但他半个身子已陷进了沙坑。越使劲陷得越深。哦,可怜的特朗普!

在美国漫画家笔下,霸凌政策就像一个小钢球,但打回来的却是一个大黑炮更带来一系列后遗症:美国失业率上升、盟友会报复反击、美国成本要上涨、国内政治的各种问题…… 哦,可怜的美国!

这张漫画更辛辣,特朗普就像在前面挥刀的指挥官,但可惜,贸易战发出的炮弹,没有打向对方,却生生地砸在了他身上。哦,可怜的特朗普!

贸易战就是一柄大宝剑,特朗普玩得不亦乐乎,但斩断的却是市场的好前景。贸易战没有赢家,市场将因此付出代价。哦,可怜的市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