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美国发动贸易战的后果,18张西方漫画告诉你!

来源:澎湃新闻责任编辑:杨帆
2018-07-07 15:25

特朗普洋洋自得,手里拿着向中国征税的宣言,帽子上写着“让美国再次伟大”。但贸易战却是引火烧身,他那伟大的帽子,已经是浓烟滚滚。漫画家你也太坏了。哦,可怜的特朗普!

特朗普投下一颗颗税收炸弹,还叫嚷着:贸易战是好事,很容易就赢。但世界经济这艘巨轮,却因此被炸得翻了船。哦,可怜的世界!

退群退群再退群,在漫画家笔下,特朗普好比锯光了所有树干,他还开始锯自己坐着的那支,已经被打得绷带缠满身子的他,锯光后又会怎样?我们真不敢想象。哦,可怜的特朗普!

最后,这张是我经常用的漫画,中美博弈就好比赛场的竞技。这边厢,中国上下齐心众志成城;那边厢,美国人在忙着打王八拳。漫画家画得真是入木三分。特朗普发动贸易战,美国国内纷纷反对,难道不就是这样的结果吗?最后,一句话总结:公道自在人心,胜负绝非天命。中国,必须挺住了。这样的结果,特朗普你可知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