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CEO周鸿祎:我给360手机颜值拖后腿了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毛志文责任编辑:黄杨海
2016-01-14 19:22

中国军网北京1月14日电(记者 毛志文) 2016年1月14日,360手机在京举办“最好的未来尚未到来”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备受期待的2016开年旗舰机型——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该机型搭配4G运行内存和128G存储。发布会现场,全民男神王凯(电视剧《琅琊榜》中靖王的扮演者)现身,正式代言360手机,未来将与360手机一起见证更多新的可能。

周鸿祎:我给360手机颜值拖后腿了

360手机CEO周鸿祎在发布会上坦言,自己对做手机有一些疑惑,现在手机圈普遍追求低成本手机,但360手机还是坚持要把手机做得漂亮,而坚持这一点的基础,就是对做手机的好奇心。自上市以来,周鸿祎认为360手机做了很多好东西,好到开了好几次发布会都没有讲清楚、讲完。

“我为我的产品感到骄傲。我原本是一个从不自拍的人,但现在已经变成了自拍狂人。”周鸿祎自嘲地说:“我给360手机颜值拖后腿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