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看两会会场内外军队代表委员们的“表情包”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宗禾君责任编辑:吴昊
2016-03-07 21:36

3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图为军队政协委员走向会场。解放军报记者 穆瑞林 摄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解放军代表团当天组成,代表团分为8个小组活动。代表团团长范长龙在代表团成立大会上指出,军队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上走在前列,对党忠诚、听党指挥,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习主席对形势的战略判断上来,紧紧围绕党、国家和军队发展全局来思考研究问题,认真负责地建言献策。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5日在京开幕。李克强总理在代表国务院向大会报告政府工作时说,新的一年,要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全面加强军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坚决维护国家安全。

解放军报记者将镜头聚焦在军队代表委员的表情上。看看场内,代表、委员们积极履行职责、审议报告时的专注、严肃;看看场外,代表、委员们面对各路记者讲述国家和军队发展时的从容、严谨。不同的场景,各异的神态,构成了2016两会的“军人表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