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活动综述 

来源:新华社责任编辑:杨红
2016-11-14 17:18

把握精髓要义 统一思想行动

富有吸引力、感染力和号召力的宣讲,推动全会精神更好地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听了报告,对六中全会的重大决定和各项措施有了进一步认识。六中全会必将对我们全面从严治党产生重大推动作用,从严治党必将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青海省委党校原副校长王志峰说。

报告会在青年学子中引发热烈反响。“今天现场聆听了报告,对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系统。”山西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大四学生李楠楠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最重要的是把学习搞好,以身作则,提高自身素质。辽宁大学信息学院2016级学生杨子轩说:“宣讲报告传达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措施,让我们对国家的发展,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更有信心。”

“……从严治党为导向,举国期盼齐赞扬;反腐倡廉治根本,党风民风正气扬!”在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世纪中央城社区,老百姓用快板说唱的形式,生动表达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

聆听务实、有效的宣讲后,各地干部群众结合自身实际,表达对开创伟大事业新局面的决心、担当与期待。

“对我们纪检监察干部来说,要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要以《条例》和《准则》为标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有担当。”听了报告后,安徽省水利厅机关干部孙萍说。

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南湖街道办事处凤岭北社区党委书记丁红云表示:“作为基层社区工作者和社区党员,我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仅把本职工作做好,也要带头帮助大家把日子过得更好。”

冬日的神州大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正在兴起。在中央宣讲团的示范引领下,各地也在精心组织面向基层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活动,切实把全会精神讲全、讲准、讲透。广大干部群众正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全面深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贡献力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