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女儿高弘:八千里边关拥军路,我才刚开始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岩责任编辑:刘航
2017-02-23 17:43

“沂蒙女儿”高弘向边防官兵赠送书法作品。  刘岩 摄

在走访慰问途中,高弘因为不胜严寒,发起烧来,上吐下泻,彻夜难眠。但是,对边防战士们的一片火热的真情支撑着她一路颠簸,马不停蹄地从一个连队赶赴另一个连队,军民鱼水情从哨所唱到执勤点,从营区唱到巡逻线,“沂蒙新红嫂”的力量温暖着边疆。

在宣讲和歌唱中,高弘为什么泪水长流?是人民子弟兵保家卫国的钢铁意志鼓舞了她,是人民子弟兵不怕苦累的赤胆忠心感动了她,是人民子弟兵的铮铮铁骨和满腔热血融化了她!在北疆边防走访慰问过程中,高弘亲眼看到了战士们在冰天雪地中放哨站岗,亲身感受到了部队严明的纪律和雷厉风行的作风。“塞外寒风雕铮骨,边关皓月照丹心!”心灵受到震撼的高弘,宣讲才更动情,歌声才更感人!

从边防慰问回来以后,高弘的心灵始终无法平静下来。作为市区两级政协委员的她,拿起笔写下专门针对退伍军人再就业方面的提案,在政协委员和社会上引发热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