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东风浩荡!火箭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震撼来袭

来源:中国火箭军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韵
2021-06-15 13:16:58

火箭军将于2021年6月21日(星期一)10时,在北京八一美术馆举行“东风浩荡·火箭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

《东风浩荡》集体创作

(窦鸿、陈芳桂、王大为、曹天龙、粘瑞真)

美术展共分为四个篇章

浴血荣光 雷霆破晓

逐梦九天 崭新征程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7月1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英雄的战略导弹部队也走过五十五载风雨征程。

从1921—2021年,这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这一百年,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高歌猛进、开拓向前,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走上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壮阔道路。

从1966—2021年,这五十五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战略导弹部队历经岁月沧桑,以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忠诚,精心铸剑、潜心砺剑、善于亮剑,在强军路上谱写出一曲慷慨激昂的热血战歌。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英雄劲旅,步履铿锵。

一百幅作品,一百个珍贵瞬间;一百幅画卷,一百个美好祝愿。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时刻,火箭军隆重推出此次展览,用来纪念这个不平凡的日子并献上一份薄礼,表达火箭兵最真诚的祝愿。

东风浩荡,雷霆万钧。谨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辉煌永续、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英雄的火箭军雄风万里。

看到这里

大家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去看了呢

往下滑

跟小编一起走进

火箭军美术家的艺术世界吧!

作品选登

《神剑之魂》王阔海

《大漠弯弓》李绍周

《天外冥冥》杨奕

《蓄势待发》窦鸿

《大国长剑》陈芳桂

《亮剑天安门》王大为

《长缨神韵》曹天龙

《高原骑兵连》粘瑞真

《砺剑长白》张振忠

看完这些作品

是不是感觉意犹未尽呢?

快来八一美术馆打卡吧!

想去的小伙伴

一定要注意展览时间哦!

展览时间为

2021年6月21日——2021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