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火箭军举办军事职业教育管理骨干培训班

来源:中国火箭军微信公众号 作者:刘竹馨 责任编辑:王韵
2021-07-14 09:21:21

近日,火箭军军事职业教育管理骨干培训班圆满闭幕。

50余名参训骨干带着新鲜的培训成果返回岗位,投入到推动军事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火热实践中。

此次培训深入贯彻习主席关于人才培养重要论述,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教育方针,结合火箭军军事职业教育管理现状,按照聚焦急需、问题导向、体系设计、注重实效的思路展开。

采取专家教、集中学、重点研、示范练等方式,着力打好军事职业教育“组合拳”,锻造一批熟悉政策法规的宣传员、掌握工作方法的明白人、善于开拓创新的探路者。

从线上课程制作、实例解析,到实地“打卡”观摩见学,从严格考核检验到研讨集智攻关……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不仅扩宽了视野,理清了工作思路,更激发了参训人员立足本职、抓好军事职业教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