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瓦努阿图领导人赞誉和平方舟医院船再次到访


本报维拉港7月27日电  江山、史奎吉报道:执行“和谐使命-2018”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23日抵达瓦努阿图访问并提供人道主义医疗服务。瓦努阿图总统摩西感谢中国政府派出和平方舟再次到访,赞誉和平方舟给瓦努阿图人民带来健康与幸福。

摩西27日上午在总统府会见了“和谐使命-2018”任务指挥员一行,代表瓦努阿图政府和人民感谢中国政府和中国海军。当天,摩西与总理萨尔瓦伊登船看望慰问了医护人员和住院民众,并出席和平方舟医院船甲板招待会。

到访瓦努阿图期间,和平方舟医院船不仅在主平台提供诊疗服务,还派出多支分队前往当地医院、乡村、社区、学校开展医疗巡诊。截至7月27日16时,和平方舟医院船医护人员在瓦努阿图完成诊疗3572人次,完成CT、DR、B超、心电图等辅助检查1774人次,实施手术20例。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