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军委审计署驻中部战区审计局某审计组——

红色传统融入生动审计实践


本报讯 宋晓萌报道:近日,军委审计署驻中部战区审计局某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大别山革命老区,到鄂豫皖革命纪念馆、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等地参观见学,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引导大家砥砺强军意志,将红色传统融入生动审计实践。

该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负责人贺永刚介绍,自接到赴驻大别山革命老区某部进行审计的命令后,他们及时制订针对性学习教育计划,将被审计单位驻地红色教育资源纳入党员教育,坚持政治教育、组织建设与审计工作有机结合,通盘筹划、互为促进。他们以“学红色传统、践入党初心”为抓手,同步参加被审计单位组织的专家授课、参观见学、学习先进事迹等活动,感受红色基因的强大力量。

穿越历史的“列宁号”、涅槃新生的“红军洞”……参观见学时,面对一件件先烈遗物和一段段感人故事,审计组成员得到触及灵魂的精神淬炼。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践行忠诚、责任、依法、清廉、奉献的审计价值观,争当业务尖子,持续传导正风肃纪压力,不断规范财经管理秩序,永葆为党执审的政治本色。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