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90家新西兰企业“组团”亮相进口博览会


据新华社上海10月30日电 (记者周蕊)记者从新西兰贸易发展局了解到,约90家新西兰企业将“组团”亮相首届进口博览会,展示牛奶、牛油果、猕猴桃、蜂蜜等优质食品及农产品等。在国家馆展示上,新西兰将重点推介“看不见”的服务贸易,突出其在旅游、教育、科技等方面的“软实力”。

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商务领事潘迪文在上海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介绍,新西兰不仅将在进口博览会设立国家馆,还将组织90家左右的企业“组团”出海,在企业商业展中的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整体展示新西兰企业的形象。占地大约207平方米的区域内,其将展示“产自新西兰”的概念,通过视频显示新西兰优越的水土气候,并展出新西兰最优的产品,包括牛奶、蜂蜜、牛油果、猕猴桃等。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