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全军师职转业干部教育培训班在京开班

苗华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本报北京12月24日电  李宝平、记者欧阳浩报道:全军师职转业干部教育培训班今天在京开班。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苗华指出,党中央、习主席始终高度重视军转安置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和决策部署,为安排和使用好转业干部提供了最重要的政治保证。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高举旗帜、维护核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役不褪色、转岗不移志,继续保持奋斗者的姿态,用打仗的标准要求做好今后的工作;要坚守为官从政的职业操守,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上严格一贯,立起军队转业干部的好样子。

此次教育培训由中组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军委政治工作部共同举办。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