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法治军营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基层来信


调整改革以来,部队指挥作战体系日臻完善,实战化演训标准越来越严格。“法治军营”专版上,《联合训练,在法治轨道运行》《“法治化”才能更好“实战化”》等报道,让我备受启发:落实法规制度,是提高训练质效的根本保证。希望“法治军营”报道视角更加多元,多报道基层开展创建法治军营活动的生动实践。

——西部战区陆军某旅指导员 贺连山

随着海军不断走出国门,维护国家海外利益,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法律的地位作用日益凸显。“法治军营”专版上,《远洋护航,彰显法治力量》等关于依法开展涉外军事行动的报道,为我们开展军事行动提供了法律支撑,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让我们明白如何依法施训、依法维权,是远航官兵的“良师益友”。新的一年,祝愿“法治军营”专版越办越好。

——海军驱逐舰某支队干事  王雷

“加班加点练,量变能质变”,曾经一度被我们认为是提高战士体能成绩的“制胜秘诀”,但“法治军营”专版上关于《新兵训练管理告别土规定》的报道如一记警钟狠狠敲醒了我。原来,随意加码的土规定会让战士产生厌训怠训情绪,只有按纲施训、科学组训才能事半功倍。新年度,希望版上刊登更多接地气、抓问题的鲜活报道。

——空军某旅新训班长  武扬  

刷微信、晒微博,是我们普通官兵业余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内容。通过阅读《警惕!潜伏在身边的信息安全风险》《不要小瞧敌特分子的“智商”》等文章,我意识到,聊天群、朋友圈,很有可能成为敌特追踪的目标;不经意间的疏忽侥幸,就有可能造成失泄密隐患。如今,守好安全保密底线,已然成为我的行动自觉。下一步,希望版上能增加一些编读互动板块,让我们基层官兵能够广泛参与其中。

——火箭军某旅四营八连下士  张德浩

图片从上到下依次为:贺连山、王雷、武扬、张德浩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