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武警河南总队驻马店支队创新拜年形式

“暖心信封”装满一年美好回忆


本报讯  李政皓、黄俊强报道:大年初一,武警河南总队驻马店支队战士黄文斌起床后发现,枕边突然多出一个鼓囊囊的信封,打开一看,一年来的成长足迹在眼前铺展开来:第一次登台演讲时的照片、历次训练考核的成绩单、站哨考勤登记表……记忆闪回,黄文斌心中涌起一股暖流。

什么样的春节礼物,能让官兵既感受温暖又催生力量?该支队积极创新拜年形式,各中队认真梳理每名官兵过去一年的成长历程,并将相关物品装入信封,利用晚上查铺查哨时机,悄悄送至每名官兵床头。他们还加紧完善家属房配套设施,精心制订节日菜谱,让官兵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从去年初个别训练课目“亮红灯”,到去年底全面进步成长……打开信封,回看自身训练考核成绩的不断提高,驿城中队战士蒋振帮信心满满:“新的一年,我要更加刻苦努力,争当训练标兵。”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