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在京召开


本报北京4月11日电 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今天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许其亮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又侠,中央军委委员、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成员李作成、苗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调整军人及其家属医疗保障有关事项的通知》、《关于调整部分被装供应标准》、《关于加强军队科研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等。

会议强调,要把涉及官兵切身利益的事情做好做实,让官兵有更多获得感;紧贴作战训练实际需求,不断加强和改进被装保障工作;维护科研工作良好生态,为全面实施科技兴军战略奠定坚实基础。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