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新闻集萃


我国一季度进出口增长3.7%

据新华社北京4月12日电 (刘红霞、兰佳颖)海关总署12日发布数据,一季度,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为7.01万亿元,同比增长3.7%,实现平稳开局。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统计分析司司长李魁文介绍,三方面因素支撑外贸实现平稳开局。首先,国内经济稳是外贸稳的重要支撑;其次,进出口价格水平温和提升拉动外贸增长;最后,人民币汇率保持总体平稳,也利于外贸稳增长。

我国县域内就诊率达85%左右

据新华社杭州4月12日电 (记者俞菀)12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在浙江省长兴县召开全面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相关新闻发布会。会议透露,2018年,全国84%的县级医院已达到二级医院水平,全国县域内就诊率达到85%左右。国家卫生健康委体改司司长梁万年说,县域和基层始终是深化医改的重点。目前,我国已建成县域医共体2388个,形成了权责明晰、优质医疗资源上下贯通的渠道和机制。

我国一季度新能源汽车产销高速增长

据新华社北京4月12日电 (记者高亢)中国汽车工业协会12日公布信息显示,1至3月我国汽车产销达633.57万辆和637.24万辆,同比下降9.81%和11.32%,其中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30.4万辆和29.89万辆,比上年同期增长1倍和1.1倍,持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纯电动汽车产销完成22.6万辆和22.7万辆,比上年同期增长109.3%和121.4%;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产销分别完成7.8万辆和7.2万辆,同比增长85.2%和79.1%。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