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美俄军车在叙碰撞4名美军士兵受伤


据新华社莫斯科8月27日电 (记者李奥)俄罗斯国防部27日就俄美军车在叙利亚发生碰撞发表声明说,俄方已事先将其在叙境内军警车队去向告知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国际联盟,美方违反现有协议,试图阻挡俄方巡逻。

美国媒体26日报道说,美国与俄罗斯军车25日在叙利亚东北部发生碰撞冲突,俄军车辆“以危险方式追逐美军”,一辆俄方军车“故意冲撞”美国主导的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国际联盟的军车,导致4名美军士兵受伤。

俄国防部声明说,俄联邦武装力量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与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26日就此通电话。声明援引格拉西莫夫的话说,根据相关规定,俄方已事先将其军警车队的去向告知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国际联盟。美军人员违反现有协议,试图阻挡俄方巡逻。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