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影像 PDF版下载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兵在掌上阅 亮剑弹指间

赓续精神血脉 矢志奋斗强军

——全军部队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影像录


3月23日,北部战区空军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引导官兵用党旗指引航向,培塑优良作风、锤炼胜战本领。杨  盼摄  
第80集团军某旅在旅电视台推出“党史学习大家谈”栏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图为官兵正在参与节目录制。陈  健摄  
火箭军某旅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图为3月24日,一名战士在用手机扫描文化橱窗里的党史知识链接二维码。

范文佳摄  
3月25日,战略支援部队某部组织官兵观看中央党校党史学习辅导网络课程。刘葆旭摄  
3月23日,全军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白建武到沈阳联勤保障中心作专题宣讲报告,并在报告会后与官兵开展学习交流。

赵佳庆摄  
3月16日,武警重庆总队执勤三支队城口中队官兵在军营朗读亭朗读红色故事,学习党史知识。李  东摄  
3月24日,海军某护卫舰支队信阳舰开展“读党史 颂党恩”讨论交流活动,引导官兵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

王光杰摄  
3月中旬,第73集团军某旅开展党史讲解员培训活动,激励官兵争当红色基因传承人。

秦  鹏摄  

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党中央就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安排。这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军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风雨苍黄百年路,高歌奋进新征程。全军部队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高效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官兵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在此,我们撷取一组各部队开展丰富多彩活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场景,展现全军官兵赓续精神血脉、矢志奋斗强军的时代风采。

——编  者  

您的IE浏览器版本太低,请升级至IE8及以上版本或安装webkit内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