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疆爱情故事丨“如果最后是你,晚一点真的没关系”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肖瑛 李磊责任编辑:任爽
2018-10-19 11:32

浪漫

前段时间,本刊《璇姐私聊》曾讨论过这样一个话题——“硬汉与暖男无需PK”,为部队中一大批外表糙糙、内心暖暖的兵哥哥们正了名。可同样的话题来到《军嫂空间》后,剧情却出现了反转:在嫂子们看来,兵哥哥并非与“暖男”不沾边,论起“玩浪漫”,这帮纯爷们儿的操作更加666——

123木头人:我家大木头的“浪漫”差点没让我憋出“内伤”。无论我遇到啥毛病,他总是那一句“多喝热水”,因此被我称为“直男癌浪漫”。可那次休完假归队前,他竟偷偷给我留下了满满一冰箱做好的菜,才知道是这个“厨盲”担心我不按时吃饭偷偷自学的成果。嘿嘿,看来“直男”也有超级暖心的一面嘛!

红海豚:大四那年,当得知我室友收到对象赠送的围巾之后,我家兵哥也“依葫芦画瓢”,自个儿买了毛线学起了织围巾。两个月后,当我围着他亲手织的围巾时,可把几个室友给羡慕坏了。为什么呢?我家兵哥压根就不知道,我室友收到的围巾是他对象从商场买来的,哈哈!

小头牵着大头:其实吧,兵哥们一旦浪漫起来,简直就是少女心的“融化剂”啊!“520”这天,部队邀请我现场观摩他们训练。正当我为兵哥们的飒爽英姿入迷时,现场气氛突然峰回路转:他手捧鲜花和戒指向我单膝下跪,兵哥们把我俩围成一圈,异口同声地大喊:“嫂子,嫁给他吧!”天呐,当时可真把我给激动得眼泪哗哗掉,羞死人了。

Lily爱吃白味花生:楼上嫂子真是幸福!我给大伙儿瞧瞧我家兵哥送我的“奇珍异宝”吧。去年除夕夜,他回家后一进门就神神秘秘地让我闭上眼睛,猜他带来什么surprise。当时想破脑袋都想不到,他用他们海岛上的细沙给我做了一只沙漏,还美其名曰“岁月流沙”。嘿嘿,从此这份属于南沙守礁卫士独有的浪漫,别人只有羡慕的份儿!

芳园里:厉害了,我也有我家兵哥送的专属“罗曼蒂克”!那次休假回家,只见他两手空空却说要给我献花。我正纳闷,他却有些难为情地撩起衣袖,手臂上竟然彩绘了一朵鲜艳的玫瑰。我本还欣喜,可仔细一看,花中却暗含了一道十几厘米长的疤痕。原来,他在一次搜捕偷渡分子行动中受了伤,为了不吓到我才出此“下策”。这朵英雄的“伤疤玫瑰”,永远是我最珍爱的花!

孙  鑫、董泽榜整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