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新训旅太拼了!人人争当“追星族”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晓诚 邓路 李荣鹏 洪文强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7-10-12 15:05

新训班长为先进班级颁发流动红旗

青年学员薛自强体型偏胖、体能基础较弱,提到军事训练就畏难犯怵。眼瞅着身边战友先后登上“光荣榜”,小薛羡慕之余暗下决心,“不吃馒头也要争口气!”他一边减肥,一边加班加点苦练,还缠着教员为自己订制“特训套餐”。功夫不负有心人,两周下来,小薛的体重就减了6斤,仰卧起坐也从勉强几个飙升到30多个,不仅被评为全营“训练之星”,他的训练态度也发生了180度大转弯,小薛的“逆袭”经历很快便成为新学员们口口相传的“励志鸡汤”。

追“星”效应点燃练兵激情。连日来,该旅结合阶段性工作讲评,大力表彰新训典型,使精武者出彩亮相,让学员们学有标准、赶有目标。军政基础训练强度越来越大,全体新学员的学习训练热情却愈发高涨,各项阶段性考核成绩稳步提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