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他们用行动递交了一份思想汇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征 发布:2018-04-10 08:43:4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缅怀先烈

清明祭哀思,万里慰英魂。近日,陆军步兵学院组织官兵赴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清明主题教育活动,此活动采取徒步行军方式进行,旨在磨练官兵意志,忆苦思甜,在身体和心灵上接受双重洗礼。缅怀先烈革命之艰难,幸福之不易。

大军开拔

行军途中,疾风骤雨,风雨交加。学员们不畏风雨,踏泥土,趟雨水,秩序井然,军容严整。在特殊的日子,全体官兵用行动向方志敏烈士递交了一份思想汇报。有的学员脚打泡、踝关节扭伤,却轻伤不下火线,坚决不上收容车,哪怕是一步一踉跄,也要走完。收容组李杰斌说道:“在大项任务面前不退缩,不掉队,是对党员身份的最大认同。”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